Search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nasaumb.blogspot.com

 

哪怕只有一個人吃飯,也要做到精緻得體,美食、不僅僅是為了果腹,更是對生活的一種品味和追求,用心去過好生活,把愛與美食刻在靈魂里,這世上,唯愛與美食不可辜負,請善待那個為你做飯的人!

雖說已經進入了秋天,但是現在的氣溫還是高得很,我這裏白天一連好幾天都是38度,白天的太陽還是白色的,這樣的天氣看樣子還要持續很長一段時間,我的朋友開始跟我抱怨,不知道該怎麼給孩子做早餐了,本來就每天為孩子的早餐發愁,天氣一熱沒胃口,更不知道該做些啥了,我倒是沒有什麼擔心的,因為每天我都會給孩子準備營養早餐,這個習慣堅持了很多年,只需要花很短的時間我就能做出一桌孩子喜歡吃的早餐,每天還都不重樣,喜歡的朋友可以關注我,每天查看不一樣的早餐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今天的早餐:紫薯百合米糊,奇亞籽玫瑰麥片,布朗尼蛋糕,白水煮雞蛋,蝦仁土豆泥沙拉,橙子。

今天的早餐我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,好幾樣食物是可以同時進行的,別把早餐想得太複雜了,只要孩子喜歡吃,又有營養,我什麼東西都會給孩子吃一些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布朗尼蛋糕是一種比較高級的甜點,甜品店裡賣的賊貴,我今天用的進口的布朗尼蛋糕預拌粉做的,只需要把預拌粉,雞蛋,黃油,清水混合在一起,然後攪勻,送入烤箱烤一下就成了,特別簡單,一點也不費事,而且是百分百成功,做出來的布朗尼蛋糕比我們附近的咖啡店裡的還要好吃,畢竟原材料夠好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米糊我最近經常打給孩子喝,今天用了紫薯和一朵新鮮的百合,紫薯去皮切塊,百合洗乾淨掰開,一起放入免洗豆漿機里,然後加一點點大米,起到潤滑的作用,之後加上水,按下豆漿機的米糊鍵就行了,機器會自動打豆漿,不需要我們再動手,省下來的時間我們可以去準備別的食物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麥片是買的現成的,我喜歡在喝牛奶,豆漿和米糊的時候配著麥片一起吃,香脆可口,營養也更豐富了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雞蛋是和土豆泥一起做的,可以一起蒸,也可以在蒸土豆的時候把雞蛋煮熟,還節省了燃氣了,雞蛋一般想吃幾分熟就煮幾分鐘,這個時間從水開后開始計算,非常管用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土豆泥里加了蝦仁,先把土豆去皮切片,上鍋蒸熟,然後加入牛奶,沙拉醬,一點點鹽壓成泥狀,再加入煮熟切碎的蝦仁拌勻,就可以直接吃了,我家孩子喜歡在表面加上一層番茄醬,我也覺得這樣挺美味的,如果有時間放冰箱里冷藏一下再吃,口感更佳,很多日料店都會這麼做。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_新浪眾測

橙子用的是新鮮的夏橙,價格便宜水分充足,切開橙香特別濃郁,聞到這個味道就讓人特別有食慾,橙子是我給孩子準備的多種水果里的一種,早餐前少吃點水果,能提升孩子的食慾。

圖文均為妖妖原創美食課堂原創作品,並已簽約維權,以盈利為目的的抄襲,搬運必追究到底!喜歡我們的文章的讀者,歡迎您關注我們,點讚,收藏,轉發給更多的朋友學習,您的關注是我們持續更新的動力,我們將保持每天至少更新一道食譜,歡迎您在留言區與我們多多互動!

 




August 16, 2020 at 10:08AM
https://ift.tt/3gWSbaC

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

https://ift.tt/2YYENv4
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半小時準備一桌早餐,孩子說真想天天這麼吃-科技新聞 - 臺灣新浪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